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郭士杰到讲武城镇八里冢村实地督导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2-08-22 08:40:00      来源:      点击:

    8月21日下午,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郭士杰深入到包联讲武城镇八里冢村,实地督导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在八里冢村,郭士杰详细询问包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厕所整改相关情况;详细查看了农厕台账规范情况,并入户抽查问题厕所整改落实情况。郭士杰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小厕所,大民生。县乡村工作人员要切实弄懂吃透问题厕所整改相关业务,提高开展工作的行动自觉,增强业务能力。二是排查整改再“回头看”。要认真对照问题厕所摸排整改标准,逐户、逐厕全面开展“回头看”,全方位再解剖,确保整改不落一户、不落一厕。三是底数台账再梳理。要进一步规范健全台账,确保账实相符、底数清晰,“三册”规范,坚决打赢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歼灭战”。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