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县财政局全力推进稳住经济大盘措施落实落地
时间:2022-08-24 08:40:00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县财政局制定了《关于稳住经济的三十条财政政策措施》。为了让“真金白银”以最快的速度直达企业,8月18日,县财政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磁县税务局深入到磁县太行机械铸造有限公司、邯郸裕泰燃气有限公司开展稳住经济三十条财政政策措施入企宣传活动。在两家企业的会议室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各项惠企政策实施效果和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诉求。通过现场向企业发放政策明白卡、宣传手提袋,填写入企情况调查表等形式,让企业更加细致地了解国家、省、市、县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确保真正将政策红利转变为企业效益和发展动能。此次活动,共向企业发放明白卡30份,填写入企宣情况调查表2份。截至目前,两家企业共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3174万元,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资金补贴20万元。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