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卫健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7-25 19:01:00      来源:      点击:

    7月22日下午,磁县卫健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中共磁县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陈珍礼书记在全会上的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求突破 奋发进取勇担当 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的报告。会议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磁县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迅速在卫健系统掀起学习中共磁县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高潮。二是凝神聚力、奋发图强,全力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担当,全力以赴抓效率,全力以赴抓进度、全力以赴抓质量,在卫健系统努力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一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一手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三是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卫健系统各项工作落地落效。要提升自身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压实落实责任、争先创优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