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2-07-08 15:02:26      来源:      点击:

    一是结合主题宣讲,加大《安全生产法》宣贯力度。该局成立《安全生产法》宣讲团,深入乡镇、部门、企业宣贯《安全生产法》,先后组织宣讲6场。二是结合答题活动,巩固《安全生产法》学习成效。到各单位定期开展现场测试,通过有奖答题,充分了解学习掌握程度,提高大家学习新安法的紧迫性和积极性。组织各单位积极参与全国安全生产月“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答题,目前答题人员达到11万余人。三是结合督导检查,强化《安全生产法》责任落实。县安委办成立5个督导组,对乡镇、部门和企业学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内容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四是结合惠民服务,对企业开展多方位帮扶。该局“惠民实践团”和中国人寿财险公司磁县分公司特聘请市级安全专家来到惠达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讲解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组织安全专家组深入企业现场对企业各项工艺、生产等重要环节进行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企业立行立改,确保生产安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