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教体局多措并举做好中考组织工作
时间:2022-06-18 09:42:00      来源:      点击:

    今年,磁县中考报名9055人,设磁县一中、磁县二中、实验学校、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4个考点,共303个考场。为保障中考安全有序进行,该局紧紧围绕考务工作、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环境安全等方面多措并举,全力为中考保驾护航。一是规范操作,做好中考准备工作。各考点召开考务工作会和监考员培训会,要求所有参训人员做到严肃考风考纪,严保考试安全,严格考务培训。二是安全有序,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各考点设置由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抽调的医务人员和卫生防疫人员以及校医组成的卫生防疫组,负责做好考点及初中学校的疫情监控和处置、防疫消毒和隔离考场监考、临时医治等工作。三是强化责任,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考点、各学校针对考生制定相应的后勤服务制度,细致到考生的吃、住、行,讲究工作方法,减轻考生的心理压力,让考生全身心的投入到考试中。 四是以人为本,全心全意服务考生。主动与公安、交警、卫生、电力等部门进行沟通交流,合力解决交通、卫生、社会治安及考点周边环境等重点问题,切实为中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