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以赴站好“护考岗”
时间:2022-06-24 09:42:00      来源:      点击:

    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力量做好各中考考点周边市容秩序治理,全力以赴做好中考期间各项保障工作。一是强化秩序治理。安排执法队员定点对各中考考点周边实施有效治理,集中取缔各类市容乱象,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二是规范各类车辆静态管理。针对校园周边停车问题,在做好疏导劝离,引导车辆规范通行的同时,进一步加大违停车辆的执法治理力度,有效保证规范的通行秩序;三是加大巡查频次。针对考点周边各类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乱象,执法队员进一步加大执法巡查执法频次,为广大师生“护”出一个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此次“中考护考”行动中,共规范占道经营摊点165起;清理流动商贩246起;查处各类违规散发宣传海报26起;规范非机动车乱停放380起;劝离查处违停车辆138起。连日来,全局上下紧密配合,协调联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用心用情为广大中考考生共同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全力护航中考安全平稳顺利。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