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公安局圆满完成高考安保工作
时间:2022-06-10 10:14:00      来源:      点击:

    6月7日至9日,磁县公安局扎实工作,高度负责,有力地维护了高考期间考场及考点周边的正常秩序,圆满完成了此次高考安保任务。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落实。制定并下发《2022年高考、中考安保工作方案》,成立安保专项领导小组,实时掌控形势,科学部署警力,确保各项安保措施全部落实到位。二是强力整治净化环境。对治安复杂场所开展重点清查整顿,共组织开展安全检查3次,整改隐患5处。同时,强化沿街门店和施工工地检查,给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三是巡逻防范扎实有效。在街面投入警力120余人做好考点附近的巡逻防控工作,特巡警大队启动“增强型”巡逻模式,安排三分之一的警力战备待命,随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同时,对考点周围的主要干道进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社会车辆进入高考交通管制区。四是便民服务热情周到。要求户政、交警、各派出所围绕高考积极开展各项便民利民活动,优先受理处置涉考各类报警和求助。户政科对需要加急办理居民身份证的考生,开辟考生绿色通道,助力高考秩序平稳有序进行。县公安局为考生顺利高考创造了平安稳定顺畅的环境,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赞誉,圆满顺利地完成高考安保任务,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