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应急管理局“三个结合”大力宣贯 《安全生产法》
时间:2022-06-10 10:13:00      来源:      点击:

    一是结合主题宣讲,加大《安全生产法》宣贯力度。县应急管理局成立《安全生产法》宣讲团,深入乡镇、部门、企业宣贯《安全生产法》,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法开展丰富多彩的倡议、问答、阐述,线上学习教育人数达3万余人。二是结合答题活动,巩固《安全生产法》学习成效。强化学习效果,到各单位定期开展现场测试,通过有奖答题,提高大家学习新安法的紧迫性和积极性。组织各单位积极参与全国安全生产月“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答题,目前答题人员达2万余人,掀起全民网上学习《安全生产法》的热潮。三是结合督导检查,强化《安全生产法》责任落实。县安委办成立5个督导组,对乡镇、部门和企业学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内容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