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交通运输局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
时间:2022-05-17 20:30:00      来源:      点击:

        为切实保障货运物流畅通高效,我县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一是科学设置防疫卡口。优化车辆通行路线,规范查验流程,严格执行货车“两码两证”等防控措施,对货车司机实行“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杜绝层层加码;加快通行证办理,快审快发、应发尽发,全力保障交通运输通道畅通。截至58日,共审核通过电子通行证1233件,科学设置防疫卡口7个。二是深入开展自查工作。对全县重点区域物流保通保畅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形成自查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从严从快推动解决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截至目前,共排查问题18项,整改完善18项。三是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在防疫卡口明显位置公布投诉举报二维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增加防疫人员100人,做好车辆疏导,增设224小时投诉电话,为司乘人员提供餐饮100份、饮用水200余瓶等基本生活服务。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