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多部门响应号召,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5-11 20:28:00      来源:      点击:

        57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暨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我县多部门到分包责任路段积极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县教体局:县教体局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到分包责任区(平安路至和谐大道路段)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本次活动,共出动60余人,明确任务、分片包干、责任到人,清理杂草、杂物等垃圾5车,确保了整治效果,进一步改善了城区人居环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进一步改善城区人居环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120余名执法队员到明理路(机场路至中华慈大街段)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通过辛勤劳动,责任区内无杂草污物,实现了树坑净、便道净、路沿石净,为城区环境做出了贡献。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局出动干部职工200余人,到分包责任区(朝阳大街平安路至和谐大道段)开展“文明城区,我奉献”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中对分包责任路段实施了网格化管理,大力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以实际行动争做创城的参与者、践行者。县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和谐大道责任段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干部职工用力清扫道路、用手捡拾垃圾、用心清理绿化带、用劲规范车辆,进一步提升和谐大道责任段环境卫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分包责任区(平安路御路口至滏阳大街口路段)开展“文明城市我奉献”主题活动,做到了责任区内无杂草污物、无垃圾,高质量完成了路段综合整治工作任务。县人民医院: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经过志愿者的辛勤劳作,沿街绿化带,公共道路卫生有了明显改善。县文广旅:县文广旅局组织20余名机关干部,到分包责任区(朝阳大街和谐大道至明理路段)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贡献文旅力量。溢泉湖风景区管理服务中心:溢泉湖风景区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分包责任区(和谐大道水墨东路段至溢泉北大街段)进行志愿义务劳动,经过全体干部职工通力协作,分包区域的道路环境面貌得到很大改善和提升。县残联: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分包路段开展创建“精品街道”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共捡拾便道及绿化带的塑料袋、白色泡沫等垃圾杂物50余袋,清除路边杂草、清扫路面落叶等垃圾3车,整治路段1公里,对分包路段的环境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整治,做到了主路净,便道净,绿化带净。县公安局:县公安局组织100余名民辅警到分包责任区(明理路友谊北大街至朝阳北大街段)开展“文明城市 我奉献”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贡献公安力量。县住建局:县住建局组织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到中华慈大街分包责任路段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共整治完成路段长度3000余米(和谐大道至平安路两侧),共计清理各类垃圾、杂草杂物10余方,修剪树坑500余个,极大改善了分包路段环境容貌。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