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多部门深入开展“旅发”景点等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1-09-23 17:12:10      来源:      点击:

    连日来,磁县应急管理局结合溢泉湖管委会、交通局、市场监管局、文广旅局督导检查“旅发”大会及“双节”期间溢泉湖景区、水墨园、邯郸方特、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生产工作。联合检查组对溢泉湖景区、水墨园、邯郸方特等“旅发”重要场所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设备、配电室、监控室、特种设备等关键环节,查看企业的隐患排查清单、应急预案等台账资料,在排查中发现企业存在安全警示标志不全、应急疏散通道不畅通等问题。联合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限期整改到位。联合检查组现场共排查发现景点安全隐患22条,道路交通等11条,现已按要求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