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举行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活动
时间:2021-09-08 15:56:12      来源:      点击:

    9月7日,磁县在望海楼国际会展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活动并统一考试。邯郸市司法局副局以及县政法委、司法局和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会上,由中国法学会会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河北浩博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邯郸市人大代表和县政府公职律师,县司法局四级主任科员、行政复议与应诉股股长就《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国家赔偿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行政执法礼仪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相关内容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开展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县行政执法人员素养和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依法行政。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