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行政审批局开展清村扫楼、入户敲门行动
时间:2021-08-17 15:28:33      来源:      点击: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防疫屏障,在做好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工作前提下,局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股室全体人员联合行动,深入包联嘉实城小区,积极入户摸排居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对疫苗接种进行再宣传、再引导。各工作组通过入户走访、宣传、发微信、打电话等方式,逐个耐心的询问,详细排查群众的疫苗接种情况,查看居民健康码,认真核实和记录疫苗接种情况,对居民接种疫苗情况登记建档,及时掌握一手数据资料。对于没有接种疫苗的居民健康情况做好排查登记并及时向相关方面反馈情况,并耐心向居民讲解疫苗的重要性,耐心解释沟通,引导大家主动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全覆盖。针对部分群众年龄高、居住远、没有车等,不方便接种疫苗的情况,统筹安排车辆专人负责接送。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