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司法局赴永年区司法局、大名县司法局参观学习
时间:2021-08-13 16:55:40      来源:      点击:

    近日,磁县司法局的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四人赴肥乡区司法局、大名县司法局考察学习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肥乡区司法局、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区公证处,大名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县社区矫正中心、县公证处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并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及其他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解决途径、保障机制等问题与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考察组每到一处,精心记录、并留下了详实的音频视频资料。其中,肥乡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自助查询平台、区矫正中心建设、区公证处,大名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人民调解模式、律师党建等工作值得我县学习借鉴,为我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