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提升城市“颜值” 共创文明城市
时间:2021-07-08 09:50:03      来源:      点击:

    在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后,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盯“创城”工作目标。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50余人次,车辆50余辆次,规范和拆除各类广告牌匾450余处;清理流动摊点355处;规范店外经营1228处;整治各类非机动车乱摆放740辆次;整治机动车乱停放690辆次,其中粘贴机动车违章提醒单90余辆次,违章停车处罚600余辆次;铲除、涂盖、涂抹沿街各类灯杆、墙体乱张贴、“牛皮癣”、乱涂画等2677处;清理各类布幔条幅广告130余条;依法暂扣物品95件。为凝聚强大的整治工作合力,联合公安、交警、交通和磁州镇等部门和乡镇成立4个联合整治工作组,按照区域划分为4个网格,集中对市容乱象开展联合整治。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