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文广旅局举行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时间:2021-07-02 16:02:46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上午文广旅局联合恒悦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在开河马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商户进行了一次消防实战化演练活动。警报声响起,消防演练正式拉开序幕,工作人员在疏散员的引导下,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并进行点名,与此同时消防车呼啸而来,立即开展灭火救援并成功扑灭“火灾”。演习结束后,消防培训人员结合近期县区内外发生的典型的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讲解了火灾的发生及危害,日常生活中如何去检查整改火灾隐患,发生火灾时如何及时报火警,怎样组织人员扑救初起火灾,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等知识。随后,参加培训的人员代表纷纷上前现场学习,亲身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演习结束后,由招商经理向参加演戏的员工和全体商户们总结此次消防培训的意义及目的,提高了大家的防火灭火意识,时刻注意安全运营,保持警惕,为实现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