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开展主城区大中型超市放心食品销售公开承诺活动
时间:2021-06-23 18:16:18      来源:      点击:

    近日,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主城区大中型超市开展放心食品销售公开承诺活动,进一步督促超市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发挥超市食品供应渠道的辐射带动作用,营造诚信、守法、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参加此次活动的6家大中型超市负责人分别签订并递交了《放心食品销售公开承诺书》,承诺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食品质量安全风险防控,建立完善食品进货查验和查验记录、经营过程控制、食品安全自查、不合格食品退市销毁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等11个方面内容。同时,各超市通过店堂公示的方式向社会公开承诺销售放心食品。下一步,磁县市场监管局将对大中型超市公开承诺事项落实情况开展经常性的监督检查,督促超市践行承诺并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推动放心食品销售公开承诺活动深入开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