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静音护考”在行动
时间:2021-06-07 22:23:35      来源:      点击:

    2021年高考如期而至,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自6月6日起启动“静音护考”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加大对考点周边环境秩序的巡查和监管力度,为考生们保驾护航。6月6日上午,综合行政执法局渣土中队逐一到辖区内在建施工工地,强调高考期间要避免噪音,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禁止施工车辆考点周边一公里区域内行驶。城管执法队员高考期间,除白天的正常执法以外,有针对性地倾斜执法力量,加强了各考点周边夜间一线执法力量,最大限度减少并及时制止影响高考的违章占道小商贩、各类喇叭噪声污染等违法行为,全力以赴做好考点周边环境服务保障工作。在此,综合行政执法局提示广大施工单位和个体经营者,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强化自律意识,合理安排工期进度,规范经营行为,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