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国 全省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
时间:2021-06-01 16:54:31      来源:      点击:

    5月31日,磁县在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副县长赵菊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收听收看后,赵菊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对全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赵菊梅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力度不减、广度不减、深度不减,继续抓紧抓实抓细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高效组织,加强精细化管理,科学制定疫苗接种方案,提升接种服务的便捷性,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早日形成群体性防疫屏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物资储备和人员队伍建设,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