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1 16:53:10      来源:      点击:

    5月30日,磁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各派出所通过发放传单、巡逻车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加强电信防诈骗宣传力度。并在人员活动密集的广场、医院、社区、车站等公共场所,向群众发放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讲解反诈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安排人员到磁县肿瘤医院、中医院、各乡镇卫生院、村委会等疫苗接种场所维护现场秩序,在保证群众安全有序接种疫苗的同时,利用排队时间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做到人手一份宣传单,提醒广大群众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活动中,全体民辅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以真实案件为案例,耐心详细地向群众讲解了网络贷款、兼职刷单、投资理财等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手段和相关防范知识,增强群众防电信诈骗的能力,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态度,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200余人次。帮助广大群众掌握识别电信网络诈骗套路,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反诈防诈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反诈防诈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