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五一”假期文旅市场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时间:2021-05-01 15:49: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保护假期旅游者合法权益,促进全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磁县综合执法局深入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强化“五一”期间全县旅游业和谐稳定。4月27日至30日,对县域范围内的景区、景点进行了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重点是对天保寨、水墨园、北朝博物馆、磁州窑博物馆、如意湖湿地游园等景区设施安全巡查制度、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游乐设施维护、警示标志设置、游客承载限流和疫情常态化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综合性执法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制度不健全、管理措施不规范、秩序维护存在短板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限期整改到位。“五一”小长假期间文化市场较为活跃,执法队员在有效做好常态化监管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对城区校园周边文化市场集中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共检查书店7家、网吧6家、娱乐场所6家、电影院3家,查处违规出版物50本,对3家存在不规范作业行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