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时间:2021-01-07 16:56:00      来源:      点击:

15日下午,磁县召开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县委书记张才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轩爱玲、牛健英出席会议。张才芳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新录用公务员致以诚挚问候,勉励他们要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奋斗创造历史,用实干成就未来,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建功立业。张才芳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建功立业要有远大志向。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升华人生境界。要结合磁县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自身优势,为磁县发展贡献力量,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建功立业要有高强本领。本领来自于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生活方式,学习党的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向书本学知识、向实践学技能、向群众学智慧,学思践悟,做到业务精、业务通,争当工作佼佼者。建功立业要有高尚品德。加强道德修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道德底线,坚持诚信为本,与人为善、俭以养德。要对党忠诚,绝对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职业操守。要深入实践,落实到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建功立业要有吃苦劲头。不吃苦中苦,难熬人上人。要勇于担当、能堪重任,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善于战斗、敢于胜利,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争做疾风劲草。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注公务员成长,真情热情服务,解决生活后顾之忧,为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