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张力超督导检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07 16:54:00      来源:      点击:

15日,磁县县长张力超先后到磁县中心敬老院、看守所、汽车站、邮政公司、世纪城B区、崇文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级领导赵菊梅、薛顺利,县卫健局、住建局、教体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每到一处,张力超都向一线工作人员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和值班备勤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向他们表示慰问,要求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并叮嘱值班工作人员注意保暖和安全。张力超指出,疫情防控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应对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力超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战时心态,科学精准落实公共场所、重点领域防控措施,坚决抓实网格化管理,确保不留死角盲区。要详细登记来访人员真实信息,确保人员可追溯;要加强防护物资储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环境消杀、通风、体温检测、扫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坚持“防”字当头,抓好重点人群管控工作,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形成高效组织机制,继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以更坚决态度,更严密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