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主持召开固定资产投资数据上报调度会
时间:2021-01-06 16:54:00      来源:      点击:

13日上午,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固定资产投资数据上报调度会,有关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专题调度了相关单位、乡镇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完成情况,就下一步固定资产投资数据上报工作,杨玉兴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从维护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二是切实履行职责,搞好数据上报。各乡镇和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务必把相关佐证资料做细做实,精准上报上传数据和凭证;三是制定可行措施,确保完成任务。大家要继续保持清醒和理智,再加压力,再增措施,合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7%的固定资产投资目标。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