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主持召开主要经济指标及GDP支撑指标、“十三五”规划指标完成情况调度会
时间:2021-01-05 16:54:00      来源:      点击:

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主要经济指标及GDP支撑指标、“十三五”规划指标完成情况调度会。县政府办、发改局、科工局、商务局、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各相关指标责任单位汇报了各自承担主要经济指标、GDP支撑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措施。杨玉兴强调,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冲刺,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劲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加强监测分析,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监测分析和生产调度,及时应对趋势性、苗头性问题。同时,要按照责任分工,加强调度,查找主要经济指标薄弱环节,千方百计解决问题。要加强入统指导,积极对上沟通联系,倒排工期,强力攻坚,确保应统尽统。要加强督导检查,问责倒逼落实,确保“三个圆满收官”和全年任务目标收官。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