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市创森考核组一行来磁考核创森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绿化工作
时间:2021-01-06 16:53:00      来源:      点击:

15日,市创森考核组组长范爱保一行来磁对我县2020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绿化工作进行考核。副县长李永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同志、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范爱保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磁县创森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绿化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对我县创建省级森林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森林城市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变化很大,成果明显。同时,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我县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一如既往的抓好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上水平,确保长效推进。李永清表示,我县将始终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工作理念,以此次考核为新契机,进一步创新成效,深化内涵,把森林城市建设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绿化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打造生态、绿美新磁县。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