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督导检查重点民心工程
时间:2020-09-10 09:21:00      来源:      点击:

99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带领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老旧小区改造、市政管网改造、城区路网、垃圾中转站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民心工程进行督导检查。县领导申建友参加有关活动。张才芳先后到城区电信小区、文教小区等老旧小区,县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朝阳大街北延工程,磁州镇小营店村、大营村,友谊北大街垃圾中转站等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展、环境提升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张才芳强调,要以深厚的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办好民生实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现实检验,要坚持人民至上、工作第一价值追求,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功能、提升宜居品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以强烈的交账意识推进民心工程。各有关责任部门要严格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攻坚冲刺,确保各项民生工程尽快建成投用、早日惠及百姓。要以精致的工匠精神严控工程质量。加强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注重施工细节,严把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坚决防止施工扬尘污染。结合三创四建活动,统筹抓好城乡管网改造、环境提升等工作,满足人民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要以完善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工程高效推进营造良好环境。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千方百计想办法,全力以赴谋突破,以工作实效解决民生难题、赢得百姓认可。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