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督导检查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0-08-02 12:53:00      来源:      点击:

82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先后到磁州镇辛家庄社区、后张庄村、开河马头和明理路东延,督导检查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县领导申建友参加活动。在辛家庄社区和后张庄村,每到一处,张才芳都认真查看村容村貌、环境整治和基层党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走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与镇村干部悉心交流,提出具体要求。

张才芳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初心使命,把“人民至上、工作第一”贯穿始终,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扎实抓好基层党建,选好带头人,建好支部、配好班子,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真正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增活力,以党建促发展。要深入开展全民学国学活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忠诚、担当、实干、奉献的热情,凝聚推动磁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建立完善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整治村庄院落、背街小巷、道路沿线环境卫生,优化农村人居环境。要提前谋划好村庄绿化,做到见缝插绿、破硬栽绿、应绿尽绿。要扎实开展扶贫脱贫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让贫困群众有吃有穿有保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在实地查看了明理路东延和开河马头建设情况后,张才芳强调,要抢时间、抓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班加点,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突出重点、注重细节,严把工程质量,严控施工安全,严格落实环保要求,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程品味。要强化服务和保障,优化施工流程,提高工程效率,确保重点项目高效推进。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