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6-30 16:18:00      来源:      点击:

627日晚,磁县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通报一周以来工作情况,听取全县10件民生实事和20项民生工程及20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张才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着力抓实干部素质。深刻领悟、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事业对干部的能力素质要求,着力提升学习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执行能力和服务能力,推动工作落实落地,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权益,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着力抓实作风转变。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发展,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好作风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要着力抓实文化强县。在全县深入开展全民学国学等活动,宣传道德模范、先进典型,弘扬敬业奉献、孝敬老人、见义勇为的精神,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着力抓实脱贫攻坚。认真开展回头看,全面巩固成效,查找漏洞不足,高标准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提升脱贫质量,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着力抓实项目建设。紧紧围绕全县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抢时间、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签约项目抓落地、在建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达效,全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着力抓实基层党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初心使命,抓好基层党建,选好带头人,建好支部、配好班子、选好路子、树好榜样,真正发挥好党建对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以党建增活力,以党建促发展。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防汛及安全大排查、隐患大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漳河经济开发区、磁县经济开发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