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县领导杨玉兴督导检查磁县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
时间:2020-06-30 16:16:00      来源:      点击:

626日,县领导杨玉兴带队督导检查磁县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政府办、磁州镇、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参加活动。杨玉兴一行先后到平安路闽台商贸城、明理湖公园、和谐大道带状公园、滏阳大街景观节点、工行家属院、建设路商贸园、西海公园、鼓楼游园、滏阳河滨河生态公园、振兴路带状公园等地实地查看项目整改情况和进展进度,认真听取相关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协调,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和要求。杨玉兴强调,一是各相关单位和责任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到创建园林县城的各项工作中;二是要对照各自任务目标,加快进度,不等不靠,主动上手,拿出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决心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创城办要牵好头,狠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列出清单,倒排工期,加强督导调度,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