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0-06-30 16:16:00      来源:      点击:

628日,磁县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视频会。副县长乔顺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教体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安全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食品药品、工业产品、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工作点多、面广、线长,要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突出监管重点,狠抓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强化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快形成覆盖从生产加工到流通消费全过程最严格的监管体系;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增强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开创全市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