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暗访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0-06-27 16:13:00      来源:      点击:

625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疫情防控指挥部、商场超市、医院等重点场所,暗访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张才芳首先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查看值班值守、工作运转情况。强调指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扎实做好排查、管控、流调等工作,确保高效有序规范运转。要切实发挥好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全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他勉励大家要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精准排查、严防死守、群防群控,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和身体健康防线。在县医院,张才芳检查了发热门诊分流引导运行情况和咽拭子采集工作。强调指出,核酸检测检验要快,集中精力、加大力度,切实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要健全完善流程设置,严格规范核酸检测程序,提升检测效率。要强化后勤保障,改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条件,切实关心医务人员身心健康。在中盛国贸商场、新世纪商业广场、闽台农贸市场,张才芳实地查看商城超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商品供应、进货渠道、检验检疫和测温登记、环境消杀等情况。强调指出,食品安全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检验检疫和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传播,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特别是经营冷冻食品、进口食品和海鲜的场所,严格落实验码、测温、卫生整治和环境消杀等措施,加大抽样检测和检疫力度,确保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用得舒心。暗访期间,张才芳还到朝阳大街北延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展情况。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