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张力超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0-05-28 09:43:32      来源:      点击:

525日上午,磁县县长张力超到太阳能“光热+”综合开发示范项目,讲武城镇高庄村、小寨村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县级领导刘伟、褚秋玺、侯宪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政府督查室、漳河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及讲武城镇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漳河经济开发区“光热+”项目现场,张力超强调,相关部门要创新工作机制,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促使企业健康持续发展。项目建设中要严格执行施工工地“6+2个百分百”要求,确保工地扬尘治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紧盯目标不松劲,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节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使工程早建成、早见效。

在讲武城镇高庄村、小寨村,张力超分别召开调度会,就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信访维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充分挖掘各村的优势资源,因地制宜,打造特色项目、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创新思路,拓宽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渠道。要进一步细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尤其是要做好村内道路的修缮、路边绿化、沿街墙体美化、小游园建设等;动员广大群众、乡贤广泛参与,使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要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坚决把问题解决在初始,化解在当地。要压实政治责任,提高政治敏锐性,做好重点时期维稳工作。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学法用法、依法守规,深入细致、连续彻底,维护好全县和谐稳定大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