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迅速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
时间:2020-05-18 16:33:00      来源:      点击:

51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后,磁县随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张才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力超,市第二督查组组长王承俊,县领导亢存生、郝红燕、董贵星、轩爱玲、刘伟、孙洪涛、杨玉兴、申建友出席会议。

张才芳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盯问题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统筹兼顾抓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类问题隐患。对本系统、本部门、本行业隐患点、风险点要认真排查、建立台账,加大力度、彻底整改,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全面抓好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磁县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整顿。把作风纪律整顿和深化主题教育整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等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确保取得实效。扎实开展自查,强化检查调度,坚决解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真督实查,发挥好督查利剑作用,密集开展明察暗访,全面提升督查质量。坚持“人民至上、工作第一”理念,敢抓敢管、勇于担当,保持工作韧劲,持续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强化重点场所防控,不断巩固防控成果。抓好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着力扩大投资,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城乡环境整治、精准脱贫攻坚、禁烧禁牧、私挖乱采等工作,以严明纪律和良好作风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德才兼备,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以德为先,建立考察、推荐等制度,把公道正派贯穿选人用人全过程,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严把标准、精准选用、科学考评,树好风向标,用好指挥棒。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心思用在干工作上,把精力用在抓落实上,把能力体现在解难题上,把形象树立在干实事上,锻造一支讲政治、修品行、强素质、重实干、敢担当、勇争先的干部队伍。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