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看望慰问驻磁部队
时间:2020-01-22 17:56:46      来源:      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1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看望慰问驻磁部队,代表县四大班子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县领导刘伟、杨玉兴、温俊华、申建友及刘锐参加有关活动。

张才芳一行先后到磁县预备役炮兵营和县人民武装部,详细了解作战训练、值守值班和学习生活等情况。张才芳说,长期以来,驻磁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磁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驻磁部队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强化应急训练,锤炼过硬作风,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再立新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千方百计为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巩固和发展全县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驻磁部队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视驻地为故乡,视百姓为亲人,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