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张力超看望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磁县中队官兵
时间:2020-01-22 17:56:32      来源:      点击: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1日,县长张力超看望慰问了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磁县中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对他们为磁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副县长乔顺平及县人武部政委陈百红,县政府办、教体局、交通局、军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看望慰问。

张力超指出,长期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心重点工作,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春节将至,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一定绷紧消防安全这根 弦,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武警磁县中队,张力超详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及官兵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对大家长期以来为磁县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力超指出,武警磁县中队积极维护磁县看守所目标安全,维护了地方稳定,保护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驻磁武警中队全体官兵继续发扬好的光荣传统和好的作风,发挥钢铁长城的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磁县经济社会发展,军地携手、军民同心,为磁县平安保驾护航,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和各部门将全力支持驻磁武警中队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