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带队拜访邯郸银行
时间:2020-01-22 17:56:16      来源:      点击:

121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带队拜访邯郸银行,与邯郸银行董事长郑志瑛就进一步加强银政、银企交流合作进行洽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副县长蔺宝斌;邯郸银行行长刘刚参加活动。

张才芳对邯郸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磁县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张才芳指出,磁县处在转型突破、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全县上下正在实施“工业立县、旅游强县、文化兴县、生态美县”四大战略,加快推进山区振兴、园区增效、城区提质“三区融合”,着力构建“2+3+2”现代产业新体系,以承办全市旅发大会为契机,打造幸福产业聚集地,全力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希望邯郸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现代产业体系、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合作、打造多元金融产品,共同开创新型银政、银企合作新局面,推动磁县高质量发展。磁县将坚持良性互动、相互支持,深化银企合作,优化金融环境,实现互惠共赢。

郑志瑛介绍了邯郸银行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今后战略规划,表示邯郸银行将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努力拓宽融资渠道,积极扩大信贷规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层次和质量,实现银政良性互动,全力支持磁县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磁县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张才芳一行还到邯郸银行业务大厅和冀南银行纪念馆进行了学习参观。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