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磁县调研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工作
时间:2019-11-14 09:14:45      来源:      点击:

1112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地区振兴司副司长王冬欣一行来磁县调研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工作。省发改委副巡视员赵增宝、省发改委地区经济处处长何振琪、市发改委副主任武庆珍等省市发改系统领导陪同调研,县领导张才芳、刘伟、杨玉兴、蔺宝斌及杨凯亚、檀国仁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磁县经济开发区黑猫炭黑公司、漳河经济开发区邯郸方特国色春秋等独立工矿区转型发展项目,重点了解相关企业在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创新能力培育等方面开展的创新性工作和取得的经验做法等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对我县大力培育接续替代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抢抓政策机遇,提升产业层次和技术水平,进一步激发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活力。

县委书记张才芳介绍了全县整体工作和独立工矿区转型发展情况。近年来,磁县县委、县政府下大力推进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发展工作,充分利用独立工矿区的政策机遇,大胆实践、积极探索,集中力量培育发展了循环经济化工、文化旅游、童装加工等产业集群,正在走出独具磁县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