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张力超带队赴南方三地开展连续招商
时间:2019-11-14 09:14:11      来源:      点击:

为加快我县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夯实项目建设基础,1111日至13日,县长张力超带队到上海、浙江和广东三地开展项目对接活动,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霍鸿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及县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在上海,张力超一行拜访了上海邯郸商会部分企业家代表,并与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张力超指出磁县将承办2020年全市旅发大会,以此为契机,欢迎企业家们回家乡投资建设,寻找项目合作点,实现双赢。

在温州中国良工阀门集团,张力超深入车间,参观项目生产工艺,并与该集团总监郑楠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项目生产工艺、业态定位、经营模式等情况。张力超向对方介绍了磁县经济发展、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力争实现项目合作。

在潮州市,张力超一行考察学习了潮州一江两岸夜景提升工程,并与潮州市城管局相关领导及项目设计承建单位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夜景提升工程的设计理念、整体效果、运营管理等经验,张力超表示一定要把好的经验带回磁县,提高城市品位,助力旅发大会。

在深圳乐雅科技有限公司,张力超一行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与总经理周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公司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发展规划。张力超介绍了磁县投资及区位环境优势等情况,希望双方寻找合作平衡点,力争早日实现项目合作。

返程途中,张力超到石家庄拜访了河北航空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明玉、河北广通路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咏梅等磁县籍优秀人士,宣传磁县近期新面貌,并就我县开展的“万名干部回家乡、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活动进行介绍,鼓励优秀人士回家乡做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