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刘伟到观台镇调研双代工作
时间:2019-11-14 09:14:00      来源:      点击:

1113日上午,磁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刘伟到观台镇调研双代工作,县双代办、住建局、观台镇等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刘伟先后到观台镇西保障村、前岭村、后岭村、岗子窑村及燃气公司观台门站进行了调研,听取了镇、村及燃气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刘伟强调,一是燃气公司要抓质量、保进度,增加施工人员,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二是包村干部务必到位,镇村要搞好协调,超前服务,提前联系实施煤改气户在家等待,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三是工程进度每日一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要安排专人负责工程进展情况上报工作,数据要真实。要安排人员跟班服务,工程施工到哪里,人员跟踪服务到哪里,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坚决杜绝因阻工影响施工进度。四是明确责任,落实到人。要把煤改气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明确时间节点,盯紧盯死任务目标,要尽快实现通气点火,确保群众清洁温暖过冬。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