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到磁州镇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14 14:24:16      来源:      点击:

912日上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到磁州镇检查指导工作,县领导杨玉兴、张翊参加。张才芳听取磁州镇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磁州镇是城区所在地,是全县第一大镇,在全县的位置举足轻重,要在各方面当标杆、做表率。

要在基层党建、抓好主题教育上当标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为群众多干事、为党组织多添彩。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村党支部建设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进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要在重点工作推进、抓好工作落实上当标杆。全面推进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服务项目建设、“消零消薄”等重点工作。对标峰峰矿区各乡镇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创造性开展工作的经验,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充满活力的乡镇干部队伍,干出一番让县委满意、让群众点赞的新业绩。

要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当标杆。要加强德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加强法治,硬起手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违法犯罪和扰乱社会秩序行为,维护全镇稳定;加强自治,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等“乡贤”在基层矛盾化解中的作用,把纠纷化解在萌芽、化解在一线。

要在工作作风转变、精神状态提升上当标杆。要高境界,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奉献,勤于工作,乐于付出。要高标准,工作不能满足于一般化、过得去,要创先争优,唯旗必夺,打造一流工作标杆。要高效率,文不过夜,事不隔天,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交账。要高强度,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夙兴夜寐,激情工作。

调研中,张才芳先后到磁州镇民政所、退役军人服务站、扶贫工作站、信访接待中心、主题教育办公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张才芳还深入到磁州镇三里屯村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