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张力超到讲武城镇走访慰问“一帮一”结对帮扶贫困户
时间:2019-09-14 14:24:03      来源:      点击:

912日下午,磁县县长张力超到讲武城镇北白道村、大冢营村走访慰问“一帮一”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讲武城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每到一处,张力超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收入及身体、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他们目前生活存在的困难,给他们出主意、讲政策、谋发展,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对贫困户勤走、多看、多关心。张力超强调,扶贫不是一时的事情,要时刻跟进,随着帮扶工作的开展,帮扶户的情况也在不断变化,要进一步理清思路,不断调整帮扶措施,做到因户施策、精准扶贫;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夯实脱贫致富基础;要加大扶贫力度,把脱贫工作做细做实,办实事、求实效,让更多贫困户在党和政府惠民政策扶持下,早日脱贫致富。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