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吴从江调研检查基层党建、项目建设、童装产业、造林绿化等工作
时间:2019-07-21 09:10:41      来源:      点击:

720日,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带领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检查基层党建、项目建设、童装产业、造林绿化等工作。县领导亢存生、郝红燕、刘俊波、蒋腾龙、叶林涛、柳学清、蔺宝斌及檀国仁参加有关活动。

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是全县上下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磁州镇政府,吴从江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详细了解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以学为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先行先改,全面排查检视,狠抓正反典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下大力解决基层和群众反映的痛点堵点问题;要浓厚氛围,深入宣传“守初心、担使命”正面典型,深入推进“五学五树”,大力宣扬“最美人物”,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吴从江还深入到磁县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抓牢抓实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全面提高项目建设质量效益,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深入项目一线搞好精准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帮助企业解决一批现实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童装产业是磁县传统优势产业,也是富民产业。吴从江深入部分童装企业,实地察看企业产品展示厅及加工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研发设计、品牌打造等情况汇报,并对企业发展中存在问题进行协调解决。他强调,要持续完善产业配套,大力引进一批产品检测、服装设计、电子商务等配套企业,实现上下游链条联动。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营理念,推进企业向规模型、品牌型、科技型转化。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整合优势资源,培育龙头企业,提升童装产品质量水平,做大做强童装产业,打造有影响力的童装基地。

在讲武城镇,吴从江察看村庄绿化情况,强调要抓好造林绿化工作,坚持大绿量、高标准、全动员,采取有效措施,调动村民积极性,切实提高绿化成效;要加强后期管护,提高绿植成活率,着力提升绿化水平,打造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绿化景观。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