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到磁县调研
时间:2019-07-20 09:03:53      来源:      点击:

7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一行到磁县调研项目建设和防汛抗旱工作。在邯郸方特国色春秋,武金良详细了解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就项目建设存在问题逐一协调、落实责任。武金良强调,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开园已进入倒计时,进入秒变时刻。要全力冲刺,加快工程扫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宣传造势,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系列深度报道,确保火爆开园。要完善线路引导指示,为游客提供基本服务,方便游客出行。要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安全运营。要消除安全隐患,以最认真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精心组织好开园工作,紧扣游客需求,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游客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在东武仕水库,武金良认真查看水库防汛设施运行和值班人员应急值守情况。他强调,当前防汛即将进入“七下八上”关键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度汛意识,全面落实防汛责任;要健全完善预案体系,备足防汛物资,加强库区监测,排除安全隐患,查遗补漏,确保安全度汛。

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表示,磁县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提升项目服务水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攻坚举措,确保安全火爆开园;扎实细致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搞好应急演练,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临漳县县长于保叙,磁县及漳河经济开发区领导刘俊波、叶林涛及杨凯亚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