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县直乡镇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闭幕式
时间:2019-05-23 08:39:33      来源:      点击:

522日上午,为期37天的2019年磁县县直乡镇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在千人健身长跑比赛结束后圆满落幕。上午八点,随着裁判员发令枪声的响起,健身长跑活动开始。县委书记吴从江,政府县长张力超,县政协主席董贵星,县领导轩爱玲、蒋腾龙、叶林涛、陈志强、赵菊梅、万晓方、杨玉兴、李学安及马爱军、檀国仁等与全县千余名县直乡镇机关干部参加长跑活动。

本次长跑活动全长4.2公里,由磁州窑博物馆广场出发,路线是:磁州窑博物馆广场前磁州路(向西)——朝阳北大街(向北)——平安路(向东)——滏阳北大街(向南)——磁州路(向西)——博物馆广场(终点)。

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上午九时,运动会闭幕式在磁州窑博物馆广场举行。闭幕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腾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强、县政协副主席郑学军分别为“突出贡献单位”、“优秀组织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单位”及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副县长万晓方主持闭幕式,政协副主席郑学军宣布了运动会比赛成绩。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