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主持召开“煤改气”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12-11 11:21:19      来源:      点击:

1210日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煤改气”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县双代办、住建局、发改局、财政局、磁州镇、讲武城镇、路村营乡、时村营乡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及中燃等燃气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刘俊波听取了各燃气公司关于“煤改气”工作完成情况和入户通气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了“煤改气”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刘俊波强调,各燃气公司要加快“煤改气”工程扫尾工作,做好试压、通气、点火等无缝衔接,保证气源供应,确保按照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要加大督查力度,对燃气管网、壁挂炉安装、燃气灶使用、取暖设施连接等安全隐患要加强巡查,确保群众安全用气;各乡(镇)和施工单位,要针对不同问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强化措施抓质量、抓进度、抓安全,共同把磁县“煤改气”这项民心工程做实做好,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