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现场督导“煤改气”工作
时间:2018-12-10 11:16:00      来源:      点击:

119日下午,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到磁州镇、时村营乡、讲武城镇督导煤改气工作,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县双代办、住建局及相关乡镇、燃气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在磁州镇东驸马沟一街村、二街村,刘俊波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燃气公司驻村办理燃气卡、入户通气、壁挂炉安装使用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现场督办燃气公司通气,保障群众用气需要。在时村营乡庆和峪村,刘俊波入户查看了壁挂炉取暖效果,并详细询问了村民使用情况,村民反映壁挂炉取暖效果非常好。刘俊波强调,要加大壁挂炉安全使用宣传力度,帮群众算好“经济账”,加快壁挂炉连接工作,让群众都能享受到清洁取暖带来的实惠;同时要做好非洁净煤清理和置换工作,一定要保障老百姓都能温暖过冬。现场督导结束已到晚上,刘俊波一行又到讲武城镇召开了“煤改气”工作调度会,各包村部门、讲武城镇负责同志及讲武城镇各村支部书记,相关燃气公司、壁挂炉公司负责人参加调度会。会议通报了“煤改气”工程完成情况和壁挂炉安装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俊波强调,各相关燃气公司要再增加施工人员,加快完成扫尾工作,确保满足条件的村全部通气,切实提高通气点火率,提高群众办卡积极性,推动壁挂炉安装连接进度;各壁挂炉公司要充实施工队伍,切实加快壁挂炉安装连接进度,让村民早日用上壁挂炉取暖,同时尽快协调大型号壁挂炉到货,满足群众使用需求;各包村部门、乡镇、村要与燃气公司、壁挂炉公司搞好配合,协同作战,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