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到路村营乡 讲武城镇督导检查“煤改气”工作
时间:2018-12-04 09:07:09      来源:      点击:

123日上午,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到路村营乡 讲武城镇督导检查“煤改气”工作,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县双代办、路村营乡、讲武城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刘俊波一行先后到路村营乡西田井村、圣水洼村、路村店村,讲武城镇王家店村督导检查“煤改气”工作,听取了各村“煤改气”工作进度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设备安装、燃气灶点火、群众办卡交费及通气取暖情况,就“煤改气”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刘俊波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燃气公司及施工单位,要紧密配合,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增加施工设备和人员,集中一切力量,全面开展集中攻坚,大力推进“煤改气”施工进度,各燃气公司要加快扫尾工程,要逐户通气点火验收、集中办卡、确保群众安全用气。各包村干部工作组要负起责任、主动出击、积极协调,全力推进“煤改气”工作,确保为群众清洁温暖过冬提供保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