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召开“煤改气”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11-16 18:58:40      来源:      点击:

1114日晚,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在县长会议室召开“煤改气”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县政府督查室、双代办、住建局、发改局、财政局、磁州镇、讲武城镇、路村营乡、时村营乡负责同志及中燃、华润等燃气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各乡镇、燃气公司“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刘俊波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百姓的冷暖放在心头,把百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完成“煤改气”工作任务;各燃气公司要再加压力,千方百计增加施工队伍和设备,加班加点工作,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要严格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为群众安全用气提供保障;对暂时不能通气的用户,各乡镇要统计好型煤需求量,确保群众清洁取暖、温暖过冬。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