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
时间:2018-11-16 18:57:46      来源:      点击:

1114日下午,磁县在县委小礼堂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县委书记吴从江,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亢存生,县政协主席董贵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榜样是推动新时代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对标先进、激情奉献,勇于拼搏、扛旗争先,为建设新时代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而不懈奋斗。县公、检、法“三长”;漳河经济开发区、磁县经济开发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等一同观看。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